close


上次去私房茶的時候才在唸說倒不如去河洛
結果這次真的來了~~
只不過這次人更少  除了出差沒法參加的媽媽外
另一位媽媽也有事不能出席啦~~
所以連我就只有兩個人~~為啥麼我們還一定要去吃呢
為了是這次的媽媽不是我們辦公室的員工  
一個禮拜就一次機會來我們辦公室支援電腦系統業務
所以她大駕光臨的時候我這小郭子就要陪吃~~XD

河洛因為已經來過太多遍了  已經拍到不知道還有啥麼店內景沒拍的
所以這次就只拍餐而已啦~~
這次我剛好點了唸了好久的抹茶凍飲(真名叫玉露凍飲)
上面有兩球冰淇淋...我記得幾年前跟同事來吃的時候
老板有跟我們介紹過說他們的抹茶是日本的
跟世面上的有多不同多不同  不過我這個人就是不會鑑賞
哈哈~~我以前也有點過玉露凍飲  印象中也不錯吃啦
不過這次再點  覺得好甜(下面飲料的部分)
其實這2球冰淇淋應該只能吃一球  另一球要讓它融在飲料裡才好喝
不過我貪吃   把兩球都吃光  結果剩下的飲料就...
不好喝~~太甜了  要不就是得等碎冰都融了再喝才比較不會甜  
不過抹茶味也比較沒啦~~~

我這次點了皮蛋瘦肉粥~~想說不想吃太多

很普通的粥~~110元

另一位媽媽點的是紅燒牛腩餐~135元


在這間店的平日中午用餐都一律是套餐+50元飲料任選~~
很經濟實惠滴~~要不飲料單點都要100元以上哩!!
縣府很多人都會來這裡ㄛ~~
算是一間開很久的店了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