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逛佑媽的部落格赫然發現有奶油球的照片呀~~
是上次去大甲參加爬行比賽的照片~~
當時我跟老公兩個忙著叫奶油球爬  連錄影片都沒錄好~~
還好有佑媽一家在旁邊幫忙拍照哩~~

當時的合照~~愛睏的奶油球看得出來奇檬子很不爽了~~
聽佑媽說我才發現奶油球跟佑佑穿的衣服同色系不說...
居然牌子還是同樣的耶!!!~~~
(跟現在相比...一個半月前的奶油球看起來肉很多~~嗚)


壞的開始是失敗的一半~~這小子一開始就不專心了XXDD


總算朝我的方向看過來了~~


奶油球:我不要爬啦!!!不要逼我~~(哭)


奶油球:但是如果有水妹妹跟我一起爬就另當別論了(>///<羞~~)
奶油球麻:


後來這小子還是沒爬完全程~~2分鐘的時間太短嚕>"<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