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好澡再玩一會就準備睡覺嚕~~
老公居然熬夜看球賽啦~~~不想理他了!!!!

6/29
早上6點多奶油球這小子就把我給叫起來了= ="
弄也弄不睡...只好在那陪他玩~~
8點多把老公挖起床...行李收一收...想說不知道要去哪吃早餐
也不確定有沒有附早餐(網路上是說有)
去退房時也沒看到櫃台有人...後來一個好心的底迪(房客)才說在下面
跟老公只好又把行李拿回房間再下去吃早餐...
早餐是自助式的...由老闆娘自己掌廚耶~~看她忙進忙出的~~
菜色也很豐富...也有研磨咖啡、烤吐司夾肉夾蛋(DIY)、地瓜稀飯...
還有挫冰跟冰淇淋咧~~
奶油球這時歡到不行...要餵他啥都不要...看來是愛睏了~~
我只好大庭廣眾下把他ㄋㄟ睡...不過都沒人發現啦XXDD

吃完飯退了房我們就直接往向天湖去啦~~
老公說他有作過一首跟"向天湖"有關的詩...但他沒去過向天湖
所以我提到向天湖時老公就說一定要去看...@@
沒去過還能作詩...老公也真是夠厲害了>"<

天氣一整個好ㄚ~~這是"東河吊橋"在要去向天湖的路上看到的


也蠻多人進去走的...不過我們也沒下去走:P
而且老公跟奶油球都沒下車...只有我要求下車拍拍照而已  混厚!!^ ^
1有人在合照

忍不住多拍了幾張


山上天陰陰的...感覺好像要下雨耶~~


奶油球看我回到車內  一整個笑得很開心耶XXDDD
(笑起來只看到兩顆大門牙~~很爆笑!!)


向天湖的入口處...很不起眼~~我們一開始還開錯路開過頭了~~


這小傢伙一臉的不爽~~是因為沒穿超人裝嗎..??XXDD


這時候天氣有點陰了~~右圖是竹子蓋的廁所


路上有很多小攤..賣蜂蜜跟一些地方土產~~特地拍到的蜂箱...
有沒有覺得頭皮發麻@@~~

向天湖~~

奶油球你也看鏡頭~~看我要幹嘛XXDDD





我們整個湖走了一圈ㄛ~~大約1個小時上下~~
延途還拍了一些花花草草的~~

其實湖景還好而已~~比起日月潭...我覺得日月潭美多了~~
離開前已經快要下雨了~~我本來一直想要找到向天湖的湖景咖啡座
結果後來才發現它根本就在一開始的地方~~
離開前我買了路邊在賣的山胡椒香腸(有新聞報導過..??)

也覺得普普...沒有特別好吃呀~~

對了~~奶油球在環湖的半路上...有當地人家的小朋友在玩球
奶油球看到目不轉睛哩~~一副想要衝過去跟人家一起玩的感覺
等你會走路的再說吧XXDDD(附影片)

逛完向天湖...我們就直接回家囉~~
路上還碰上下大雨哩~~不過就其中一段路而已啦
回到家又是睡覺~~
奶油球這小子就是不肯乖乖配合  老是醒來唉唉叫
要不就是抓我頭髮想把我叫起床~~
被我扁了幾次還不怕= ="

(更多相片請到相簿觀看囉~~)
THE  EN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