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28日早上10點我們一家三口整裝出發前往南庄!!!


小超人再度整裝出發~~肩負起維護世界和平的責任~~XXXDD

不過才上高速公路沒多久這小傢伙就一整個坐不住@@"
想必是早上早早就起床  現在又愛睏了~~
這小傢伙歡個不停就是不睡覺...最後只好啥麼法寶都拿出來了


↑上次敗的奇哥新玩具~~(影片)
不過說真的...我發現給奶油球書比較有用耶~~
給小傢伙看書能真的讓他安靜下來比較久...玩具反而玩幾下就沒興趣了~~
(這樣表示...這小傢伙也是個"愛書+有氣質"的小孩嗎XXDDD)


晴朗的好天氣~~(這裡是台中世貿(工業區)附近...我們準備要上交流道噜)


心情起伏很大的小傢伙...逗了就笑~~有時候又一整個歡@@
連水杯給他都會被他丟掉= =(圖中是另一款大眼蛙--彈跳杯)



終於我們到達南庄啦~~豔陽高照的南庄...


↑我們到的第一站就是南庄老戲院啦~~
這間看來是戲院但是其實是餐廳...裡面的噱頭就是吃飯配老電影~~
我上網查過...裡面聽說裡頭很值得一拍~~
所以就決定啦~~我們就在這裡吃飯嚕~~哈哈


兩人套餐490~~乍聽之下很貴...不過算起來一個人約250...
一般點套餐大概也這個價位吧~~所以還是進去啦^ ^"

點好餐就是照相時間啦~~裡面真的在播放著老電影...冷氣超強的~~
不過光線很暗...有些照片拍起來不是很優   將就囉~~
1
2
3

↑裡頭都是一些很古早味的東西~~在裡面吃飯的人還不少哩~~


老電影播放中~~(我已經忘記片名叫啥了^ ^")

樓上也有座位~~
捏麵人~~

然後...我們點的菜上桌了~~



↑以上由左而右..由上而下分別為:湯+桂竹筍干、扣肉、桂花雞、豬油拌飯
最下圖是全部菜色的彙總~~裡面有一道是炒高麗菜~~
豬油拌飯是自由取用(也就是吃到飽啦)...不過我去弄了我跟老公各一碗後
覺得好後悔...可能我弄太多了...下面都是油XXXP
而且每道菜其實都蠻油膩的...那桂花雞也是...
我也看不到桂花  也沒覺得有桂花味..!!??
重點是我吃到一半居然跑去拉肚子...應該跟我們吃的套餐無關啦~~
因為只有我跑廁所...等我上完廁所回來整個沒胃口...
吃啥麼都覺得沒心情嚕>"<
老公是覺得菜都不怎樣...沒有特別好吃的~~
而且跟我們印象中的客家菜不太一樣...味道輕淡不重鹹ㄚ..!!??
我這個人吃多了味道輕淡又油的東西就會怕~~

這次出門就沒有幫奶油球帶便當了~~
我們吃飯時順便給他吃了些飯跟肉...這小傢伙也吃不多~~
就是一直要找我喝ㄋㄟㄋㄟ~~唉呀!!我白天的奶水已經不夠啦!!

1
2
3
吃完飯準備離開去老街好好逛逛...我這脫線的...居然把信用卡掉在餐廳
還好好心的服務生揀來拿給正準備離開的我們~~
不然等下就糗大了~~@@
拍了幾張不是我睡著就是奶油球沒看鏡頭~~
最後總算是有成功啦!!!


老街就在附近...太陽真的是有夠大的啦~~
我覺得人好像還好...不知道是不是太熱都沒人想逛了~~
老街賣的大多是客家小吃...桂花釀跟一些客家的點心...
有的我記不得名字了...只是我們剛吃飽...唉~~現在很後悔先去吃飯吃飽了
2人套餐的菜有點多~~吃飽了啥麼小吃都不用再嘗試啦XXDD


這是要往桂花巷上去之前旁邊的小水溝...好像叫"洗衫坑"
(意思是以前的婦女都在這裡洗衣服...!!!??)
好多人都在這裡泡腳...看來很涼快的感覺阿~~我們是沒去泡
帶著奶油球...想泡也沒得泡@@奶油球還太小了...也還不會走咩!!

假日出門玩的壞處就是人太多...想拍個照都還得排隊!!= =
帶著奶油球的我們自動放棄啦~~因為巷內路也很小條
不可能在那等人家拍完了再換我們去拍噜~~


走上去看到南庄有名的景點→百年郵局


裡面不知道有啥麼...人也好多~~所以我就拍外觀而已  沒進去了~~
很混吧XXXDDD  唉呀~~推著奶油球也很麻煩不方便啦~~

真的是熱死了~~好大的太陽
所以後來我們決定先離開了...大概老街也整個都逛過了~~
可是我想要買有名的桂花釀湯圓說...延路回去...店家還是大牌人龍
只好跑了~~我也還很飽沒胃口
阿對了~~我有買桂花釀啦!!想說買回去就可以自己弄^ ^
也現場買了一杯桂花茶(30元)喝~~
阿!!大熱天喝這種甜甜涼涼的就是消暑解渴啦!!


(未完待續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