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預計行程]6/28-6/29南庄遊
6/26  第1次更新

6/21(六)
*參觀小玉太平的新家~~
*午餐在小玉家被招待哩~~
*這天在家裡洗好多衣服ㄛ@@
*本來跟翔媽約好要跟她拿蠟筆的  
 結果不是我打找不到她就是她打找不到我...
*真是太無緣了~~只好下次找機會啦= =


6/22(日)
*在家閒著~~今天總算有睡比較晚點才起床了~~
*兩天的早餐都是多多蛋糕XXXDD
*下午才跟老公出門  4點跟娘家爸媽約好在靜宜大學碰面
*奶油球由娘家爸媽照顧(他們超愛的啦~~^^)  我跟老公去打球~~
*噢耶~~我都還接得到球哩哈哈~~體力變差了倒是真的
*連老公都說我產後復出這樣算很讚了XXXDD
*以後我跟老公打球去  奶油球就可以交給爸媽啦哈哈
*不過真的是熱到不行  快脫水脫力了XXXXP
*我應該也整個人黑掉了吧~~
*跟爸媽去須盡歡吃飯~~要求先上飲料
*老公最誇張啦  猛喝飲料然後飯吃不下= =
*然後跟爸媽分開後 我們還跑去買珍奶@@  唉真的很渴啦>"<
*也就是說我今天的運動全都白費了  一杯珍奶就回來了...
*老公還一直很好心的說"要不要再喝我的"


6/23(一)
*昨天打球的下場  全身痠痛~~@@
*奶凍蛋糕今天到貨  期待ㄛ~~
*中餐只喝一包湯+珍珠綠茶半糖XXXDD這樣有算再減肥嗎..??
*在後面偷吃了同事的芋頭口味~~好像還不賴耶!!
  大家吃完要告訴我感想嘿~~
*水里梅子也收到了   買了3包梅子1包辣橄欖打8折只要240元!!
*每天都是大包小包~~
*晚餐有我愛喝的筍子湯耶^^



6/24(二)
*早上買了10粒西洋梨~~
*大家對奶凍蛋糕的評價都不錯ㄛ~~但是也有人不敢吃奶凍的啦~~
*今天應該要來把工作清一下@@
*啥麽鬼東西..!?!!人力調查評鑑!!?看我一小時就把它交差!!
*奶凍蛋糕還有人要續訂厚  哈哈!!??過久一點啦!!
*不要再跟我說還有啥麼蛋糕很有名了  救命阿!!!
*好想去costco  好想去costco~~
*想去的地方太多了   怎嘛辦..??
*最近怎嘛一直想玩  想敗  想花錢...!!!??
*信用卡帳單收到   近15000元@@  我是花了啥..??
*噢~~原來有所得稅跟上次去燦坤買了音響的錢啦XXXDD



6/25(三)
*本來今天要出差去驗收的...結果改期了~~可我好想放假ㄛ@@
*啥..??明天有蛋糕要來呀@@怎嘛這幾個月都在吃蛋糕啦>"<
*課長要的作業流程ok了~~輕輕鬆鬆
*明天叫老公去領錢讓我繳信用卡、電費、燃料稅..??~~XXDD
*買了蟑螂屋今天送來~~
*中午網路怪怪的  只好去對面的屈臣氏花錢~~
*下班路上買了一份羊肉羹麵給老公當宵夜~~
*晚上要回新家繞路去街上的多福豆花 買2碗豆花送可爾必思剉冰~~
 豆花還冰在冰箱說  剉冰被我吃了~~普普@@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