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又一直在網路上亂買...連同事都看了要搖頭XXXDD
唉呀~~我就一陣子會發作一次咩~~
請大家看上圖  我原本打算是要買最最上面的那個"小杯子"的
還有左下角的牙刷~~~無奈後來送來的貨就是這樣一堆
我...我只不過是剛好看到有尬意的玩具  想說順便買咩
反正運費還是要付的呀~~是吧是吧
最大盒的那個是音樂滾筒347元  
聽Zooa麻說是可以鍛鍊寶寶的腹肌@@
(不過我是不知道跟zooa麻買的那種一不一樣啦..??)
不過我拿來給奶油球試玩   他似乎一點也不想鍛鍊哩 哈哈
另外一個是個沙漏玩具  跟音樂滾筒都一樣是奇哥的
再右邊的那個是個響板...反正就是順便買的啦 :p


至於這個...嗯嗯~~是另外一批...一開始是想要買大眼蛙水杯
後來我買到的是大眼蛙彈跳杯ㄛ~~一樣不會漏水一樣的吸管
但是便宜很多哩~~一個才149元^ ^
另外也買了原來那款的水杯上蓋  防止上蓋被摔壞備用啦~~
再來就是中間那四大盒  是(乳鐵開胃)乳酸菌2盒跟綜合黑棗纖維營養素2盒..
因為這一次買4盒2000元免運~~哈  所以後來的水杯等就沒另外加運費噜
最前面的那個是送的  不過快要到期了~~就乳液囉!!

接下來我還有東西要買   折疊三輪車  扭扭車...還有肚圍..
哈哈~~大家應該覺得我沒救了吧!!!XXXDD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