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我知道懷孕開始  我就再也沒跟老公去打網球了~~
算一算現在也過了1年半啦~~球不知道還接不接得到 哈哈
剛好娘家的爸媽一直想要看奶油球
每次回去娘家又覺得沒事做很無聊  心想好久沒打球了
乾脆約娘家爸媽出來  幫我照顧奶油球  然後我跟老公去打球
這樣老公也能好好打球  不然我每次說要週末讓他去打都沒一直實現XXDD
不過4點去打球還真的是有夠熱的啦~~
我應該整個人黑掉了吧XXXDD

奶油球大概3個禮拜沒看到娘家爸媽了 又認生~~
巴著我不放~~後來半哄半騙讓他坐上推車  由娘家爸媽推去散步..
我跟老公才落跑去打球  天阿~~太陽真是太猛烈了~~
打過一輪我就覺得要脫水嘍~~休息一下再打了一下
我體力已經快要不行了  收工   估計我至少有打個1個小時以上
老公就換跟別人打~~我休息一會把汗擦一擦就去找娘家爸媽去了
原來爸媽也沒走遠  就在隔壁籃球場的樹蔭下  還挺涼快的哩~~

我找到爸媽時第一個看到的情景就是這樣~~
奶油球這小子正享受著皇帝般的待遇~~還有扇子幫忙趕蚊子哩@@


後來這小子醒了~~開始嘰哩呱拉講話...爸還拿出小電扇給他玩
這小電扇的葉片是軟質  不怕被打到滴啦~~
奶油球在吹電扇的表情超好笑的  哈哈!!!

還有警車也出現了~~

↑不過這小傢伙放到地上居然不趕爬(地上曬過太陽熱熱的)

奶油球:這台車車真的要送給我嗎..?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我可不會因為這樣就跟阿媽你們回家睡覺ㄛ!!!~~~^ ^


↑我說爸你也太拼了吧~~還這樣讓他玩  等下閃到腰啦@@

等老公打完了一行人約去靜宜的須盡歡吃...
這間店很推ㄛ~~它附送的飲料超大杯  物超所值阿!!

↑這小子喝百香果汁中~~(照片拍不好...= =")


↑喝到了!!~~表情一整個怪  哈哈~~不過沒有嗆到ㄛ~~讚啦!!



我喝~~我喝~~(照片拍出來都不很模糊...@@)


換阿嬤抱一下照一張~~奶油球你的腳...太沒規矩了吧!!= =


奶油球:吃飽飯要擦桌子一下~~(是擦嘴巴才對吧!!)

至於我們點的餐跟飲料~~因為我忘了要拍
所以只有拍到老公的...
不過連我娘都說它們的菜色不錯 又便宜哩~~
餐點大約130-150之間   可以點很多種飲料ㄛ~~~

老公的香菇雞湯飯130元~~飲料是大杯的蜂蜜紅茶
我點的是油雞飯150元  飲料是葡萄柚綠
爸跟媽都點鲑魚飯130元  飲料爸是百香果汁  媽是珍綠
大家請自行想像~~不要打我
這間店真的很推啦~~又便宜又划算的店  生意很好哩!!!

後記:哼哼~~老公說我產後復出 打得還不錯  球都有接到哩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體力不勝負荷啦~~好喘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