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應該在幾個禮拜前就要去參觀小玉新家了啦~~
無奈就小玉家遭了小偷  這事就這樣耽擱著到現在
這個週末總算是敲定了大家(專科的同學)一起去啦!!

(應女主人小玉的要求...幫奶油球穿超人裝去^^)
奶油球這天的精神跟心情都還不錯~~
才到小玉家沒多久就把人家家裡當作自己家...四處趴趴爬了~~
還一直玩人家的窗簾...等下把人家窗簾給拆了= =
後來還爬到沙發上 準備要去玩人家的警報器...@@

好~~下面來介紹一下小玉家的情況嘍
(這篇是特地幫小丸子寫的啦  哈哈~~)

客廳沙發~




廚房~~配備比我們家豪華哩^ ^

客廳及廚房環景~~

拿著相機猛拍的人不止我啦~~哈哈~~


客廳天花板燈~~

1
2
很像在蹲馬桶的奶油球~~


這裡是人家的主臥~

主臥環景~


房間裡有電視哩~~


後面這間小間的房間  說是將來要給小朋友的啦^^
噢~~連嬰兒車都準備好了哩~~

樓上的客房環景


其他的我就沒多拍啦...
因為時間已經1點多了吧~~大家肚子都餓了XXDDD

奶油球:肚子餓沒有力氣維護世界和平耶!!!


大家準備用餐~~


感謝小玉熱情款待嘿~~東西多到吃不完XXDD

奶油球跟著喝了些濃湯  不過這小傢伙愛睏了
我只好帶他去廁所裡ㄋㄟ睡  還好他一下就睡了
沒讓我在廁所裡悶太久^^

睡醒後又是一尾活龍的奶油球(影片)
對人家的電風扇超有興趣的啦  一直給人家開開關關的= =


然後  我的相機後來就沒電了~~居然連鏡頭都收不回來...@@
而且大合照都沒有拍到
依綺你也快點把相片寄給我啦>"<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