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得很燦爛的粲閎+昏昏欲睡的奶油球~~
本來以為奶油球的週歲趴辦不成了...>"<
因為當天雨下個不停  還不是毛毛雨咧~~
我一直擔心老公會跟我說...下雨耶A~~還要去嗎...??
不過還好...老公可能不忍心我失望吧~~還是問我幾點要出門...
我們大概10點40幾分出從家裡出發...雨一直沒有停過
先去寶城領了蛋糕~~然後驅車前往美術園道...


奶油球:我今天夠帥氣吧!!不要被我迷倒嘿~~
↑車上---奶油球全副武裝的打扮...在家裡要幫他換裝還遭到他的反抗@@
襪子的部分是特地去買的糖果襪...因為找不到寶寶的紅色長統襪
去看通常都只有女生的有花紋的...但那個不像阿~~
配上襪子...效果一流吧~~

心裡有點七上八下的...想說在下著雨...大家不知道會不會出席~~
我已經有必死的決心啦~~萬一到時候只有我們...只好自己慶祝啦>"<
我們的車子就找近的地方停...也不管它是不是差別費率了~~
本來以為我們是第一個到的...因為還是在下雨...
沒想到佑媽居然比我們早到...就在樓下櫃台等哩~~
佑佑沒到場...這我早就知道~~因為佑媽的公婆不准佑媽帶佑佑出門了~~
也是因為最近的腸病毒太可怕了~~
佑媽既然到了...那表示翔媽也會來嘍~~
真是太感動了大家的心意我會銘記在心的...
因為大家都在等還沒到的人...我就開始拍照啦XXDD
老公跟佑媽原來都是沙中畢業...兩個人是學長學妹...
於是就這樣聊開來啦~~
我們的坐位後面剛好是個放滿小娃娃跟玩偶的櫥窗...
奶油球很愛哩~~在櫥窗前爬來爬去的...還從鏡中偷看在拍照的我
可樂著呢~~

奶油球:咦??馬麻在幹嘛..??

翔媽聽說有點迷路...找不到餐廳的位子@@
小叔跟小嬸一群人...原本打電話說有朋友先上來等了...
可我一直沒看到...結果居然是他們跑錯地方了@@
事情就是這樣巧...居然在另一間地中海餐廳也有一位郭小姐訂了16個位子!!!??
小叔小嬸他們就上去等阿...想說我們不是到了怎嘛都沒看到人
才發現...原來真的是...跑錯了~~
怎嘛會有這樣巧的事情啦~~~(因為餐廳都是藍白色的外觀)

哇~~結果粲閎今天居然沒有穿小豬裝亮像啦!!!

結果翔媽到了~~翔翔也是沒有來~~變成只有奶油球跟粲閎兩個小人...
還好...慶幸的是兩個都是六月寶寶...還可以來聯慶一下啦~~
1
2
奶油球:喂!!要拍照啦~~是不會靠過來點ㄛ!!!???
粲閎:馬麻~~旁邊那隻"藍豬"是哪來的..??挖ㄟ驚...

1
2
↑粲閎不甘勢弱拿出豬頭帽戴上...
粲閎:哼哼~~怎嘛可以讓你這隻藍豬把風頭都搶盡了..!?!?!
奶油球:..........



↑兩位壽星跟把拔的合照~~


佑媽跟翔媽一家...雖然寶寶都沒有來~~但是心意還是不減的!!!

一群人亂哄哄的...我還忘記要幫大家分別介紹一下...真失禮:P
等到我們點好餐...都快要1點了~~很會摸厚XXDDD
其間...粲閎的乾媽有送粲閎週歲禮物ㄛ~~是一件吊帶褲哩
小嬸就現場幫粲閎換起裝來了~~
1、2
3
1、小嬸:粲閎來...試穿乾媽送的衣服嘿~~
      粲閎:哇~~不要啦~~大庭廣眾之下的...以後我要怎嘛做人阿..!?!?!
2、小嬸:由得了你嗎..??乾媽等著看咧~~~(於是跟小叔聯手...)
      粲閎:哇哇~~都被看光了~~不准拍!不准拍!
3、粲閎(仰天喟嘆):我以後沒臉出門了...淚~~還被拍照存證...


↑換裝完畢...拍照一下~~
粲閎:噓~~你們看到就好...不要再把我的照片流出去了ㄛ~~
(那看你馬麻拿多少遮口費給我嘍...呵呵呵~~)
粲閎:乾媽~~以後你要送我衣服請私底下嘿~~不然我都被看光了>////<

拖了好久...我們的餐終於點好送來了~~
店家還挺貼心的...有送寶寶的濃湯來ㄛ~~
我跟老公兩個合點一份套餐而已~~想說等下有蛋糕...


我點的餐:叫啥"斯布拉基"  是網路上看到想說點來吃看看^^
吃法是把生菜跟肉(雞肉)塞進麵皮裡...再淋上優格醬...
老公還說...這跟割包有啥麼差別@@"~~~唉呦!!


↑因為沒吃過...覺得挺新鮮的啦~~缺點是吃相粗魯...必須用手抓...
請各位未婚的小姐不要學我這個歐巴桑嘿!!
(我還記得不知道是誰跟我說...點這個吃起來很豪邁耶~~沒錯!!就是豪邁!!)


老公點的"@##$$牛肉盅"(歹勢~~名字很長記不得啦~~)
附餐的飲料我點的是薰衣草奶茶~~另外也有沙拉~~不過我就沒有拍啦~~


奶油球的餐~~(十穀米混有機糙米+南瓜泥及寶寶蔬菜肉鬆)
不過小傢伙吃沒幾口...一直喝店家送的濃湯 = =也吃麵包

(待續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