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3奶油球滿週歲啦~~
距離我剖腹把他生出來整整過了一年了
時間真的過得好快ㄛ~~
從一開始的手忙腳亂到現在奶油球越來越大 越來越能溝通
我這當媽的也越來越摸透他的性格
雖然有時候會覺得這小傢伙怎嘛這嘛盧
不過大部分的時候奶油球他還是很可愛的啦~~
這天雖然小傢伙的病還沒有完全好(也好得差不多啦 母奶萬歲阿)
但至少整個人已經有精神起來嚕~~不像前幾天病厭厭的)
這天當媽的我特地下午請假回去陪他(一連三天下午都請假XXDD)

特地等大哥大嫂回來吃飽飯才把蛋糕搬出來切ㄛ~~

↑切蛋糕實況~~奶油球這小子還在耍脾氣中@@


蛋糕內餡 可以自行挑選 有藍莓 草莓 布丁3種吧
我是挑藍莓+布丁啦~~巧克力蛋糕體也是我挑的
(我不喜歡吃白白的蛋糕咩)


↑切過後毀壞的蛋糕 雖然做出來的樣子跟我的期望還是有落差
不過真的是很便宜  8吋才350元(有打折)
而且料還用得很實在(連婆婆都在歐漏了~~)

奶油球有吃了幾口 不過沒有很愛就是了~~
這小傢伙後來一直想要吃西瓜 居然西瓜比蛋糕愛哩~~

不過奶油球真的週歲啦~~感覺真像作夢耶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