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注意~~如逢大雨下不停   取消不另通知嘿!!~~
最新消息:我娘家的爸媽沒要去啦~~

這個週六跟老公說我要去美術館那看看~~
為的是要去尋覓一下6/14當天適合聚餐的地點啦
美術館那大家都知道核果阿南瓜屋這類有氣氛的地方
不過價錢似乎不便宜厚~~
一大群人鬧哄哄的去吃這種氣氛的店似乎也比較沒價值
(等下打擾到人家情侶約會就不好嚕~~)
所以美術館這有氣氛的店就留給各位自行帶家人小聚好嚕

這裡我找到一個綠園道的地圖
發現上面有三皇三家~~我想我們可以找類似這種的來聚餐吧
話說回來   我們這個禮拜有要去那瞧瞧
不知道有沒有人要跟阿...??
另外就是1點的時候會去國美館的兒童遊戲室再玩玩
吃飯的部分就大家隨性自己找嚕~~
如果有好的點就請大家貢獻一下意見嚕~~

還有記得下午1點去國美館遊戲室集合嘿~~
自行入內不用等人(想要約等的人再告訴我一下嚕)
這個趴比較隨性啦~~大家自便哈哈

※目前有約到的人有:
小米麻(跟我們一起去吃飯)、翔翔麻、宜澄麻(未確定)、

下面是關於美術園道附近餐廳的介紹(參考一下)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08012503696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