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提到了我買了2頂假髮的事情~~
其實也沒啥麼啦~~就哺乳室的媽媽又有借我女娃裝咩
想說要買假髮來搭配~~一口氣買兩頂是因為髮色不一樣啦

不過這小傢伙已經大了~~不像之前那樣好說話好配合了@@
只要一戴上假髮...一秒鐘之內鐵定把它給摘下來
所以馬麻我根本拍不到啥像樣的照片
到後來這小子還快要抓狂了


我拉~~我扯~~
唉~~不配合就是不配合啦~~
看來我要幫他再穿上女裝戴上假髮是不太可能了
(女裝還是可以穿啦哈哈)

不過我有錄到一段影片...呵呵呵~~
會錄成功是因為讓這小傢伙看著鏡中的自己...
可能也覺得很好玩吧哈哈~~

哈哈哈~~這下子就有清楚拍到正面啦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